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加强逃生演练 树立消防意识
2013-11-28 15:20  

          1127日下午3时,在东校区4号楼、8号楼和7号楼举行了消防演习。此次消防学习由建工学院、理学院和交通院三院联合组织。校保卫片协办,并邀请江北消防大队的官兵给予指导。

建工学院13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演习,同学们在听到火警鸣笛声时,迅速地奔向消防安全通道,有次序地逃出发生火灾的大楼。此后,建工学院的学生集中到国交学院门前的空旷场,接受消防教育。消防教育由保卫片老师和消防官兵为同学们讲解火灾逃生的知识及干粉灭火器的成分和用法。同学们认真地听讲,并亲自实践。保卫处老师将汽油桶点燃,然后同学们2人一组,现场实践灭火器的用法。本次消防演习在保卫处老师的点评下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逃生的知识和技巧,并训练掌握了灭火器的用法。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