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安全工作会议
2013-11-08 08:28  

          117日下午,学校期中安全工作会议于东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宣东升副校长主持,保卫处、院办、学生处、团委、宣传部、后管中心、驾校负责人以及各分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学院与会负责人首先依次就此前工作中涉及校园安全的部分做了总结反映,保卫处副处长孙国强、林贺峰对上一阶段东、西两个校区的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体而言,自开学初以来,通过各项安全工作的贯彻落实,我校校园秩序和谐稳定,为教学科研等其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在会上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查漏补缺,全力迎接12月底的平安校园检查评估工作。同时,易处长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此前对重点岗位上岗人员的体验式消防安全培训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将全校师生纳入到培训范围,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技能。

会议最后,宣东升副校长对下一阶段的校园安全工作做了指示,他再次强调:消防安全关系到学校和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新的《宁波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通过,各学院、各部门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按照《办法》的规定,明确责任,贯彻落实,着力提高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