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江北消防大队爱心助力机械学子
2013-09-17 08:18  

校园新闻网讯 912日上午,江北消防大队指导员江汝军和陈排长一行来到机械学院,为我院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杨航同学捐助爱心助学金3180元。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巍华接待了江指导员一行。

据悉,江北消防大队与机械工程学院是合作共建单位。628日双方签订了军民合作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共建。7月份,机械学院团委在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社会实践活动统一部署下成立了“宁波市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调研”课题,组建了一支消防安全宣讲团队和江北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意识调研宣传活动。

此外,消防大队的官兵关心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加大对我院贫寒学子的资助帮扶,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在杨航同学四年求学生涯中,并关注他的学习成长和生活动态。消防大队指导员江指出消防大队平时训练和消防任务很重,消防安全宣传是他们承担很大的工作内容,和机械学院开展了很多关于安全消防的活动,得到了机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助学活动能加大和机械学院的合作,更好的帮助贫寒学子求学深造,进一步开展接下来的活动。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楼巍华对对机械学院学生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在接下来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建活动。

受助学生杨航对江指导员和消防大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立志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面的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素质。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