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13-09-11 10:56  

校园新闻网讯     94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王晓勇、学工部、武装部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了欢送会。程泊翔、陈滔、陈武、杨福江、钱烨峰、夏银浩、杨建伟、郑聪慧、金峥嵘、沈爱林、潘御图、叶铭峰等12名即将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电信学院程泊翔代表今年入伍的全体大学生新兵发言,他首先对父母及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立志不辱军人的使命,服从部队指挥,严守部队纪律,为国家和平及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成绩。退役返校学生韩照宇结合自己从军的切身体会,给大家提出建议,建议新兵要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加强体格锻炼,磨练坚强意志,尽快适应军旅生活。

王晓勇寄予新兵们热切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不辱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力创佳绩,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学校也会为同学们的点滴进步感到高兴。王晓勇最后祝愿同学们凯旋而归。

欢送会上老师们向12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据悉,今年共有12人在我校报名入伍,其中7名于本月5日启程赴12集团军,其余5名即将奔赴山东武警总队,开始军旅生活。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