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金工实习安全教育讲座
2014-02-26 10:31  

           为了增强金工实习学生的安全意识,从源头把好安全关,降低风险,22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教三-210教室举行2013级金工实习安全教育讲座。材料教研室主任戴娇燕、辅导员常敏以及材料13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戴娇燕老师主讲。

讲座中,戴老师从金工实习的定义、目的和意义,金工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工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三个方面让大家详细的了解了金工实习。就金工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戴老师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三个方面的安全:每天实习途中要注意乘车的安全问题,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在实习场所注意安全,要将“车间内部处处有风险,时刻注意安全”牢记在心,注意保证自身安全;在操作期间要听从老师的指导,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

据悉,材料学院开学初已经进行过各类安全教育,同时会将安全教育贯穿于学生金工实习的全过程,使安全教育常态化,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