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14-02-19 09:42  

218日下午,保卫处在东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期初部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易后余处长主持,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易处长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回顾,并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新的分工安排。过去的一年中,保卫处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并因此在年终荣获“双先进”。易处长传达了校领导在年初全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老师要爱学生爱学校爱岗位,加强协作,经常自我反省,“讲实求精”,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即将光荣退休的谢处长在会上做了温情发言,在保卫处任职的十余载,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胜枚举的奖章荣誉记录了保卫处的发展印迹和他卓尔不凡的工作历程。

 

新学期,新开始,易处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怀着“宽容感恩,理解沟通”的心态,愉快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力争校园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