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市“创安”领导工作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4-01-17 16:53  

2014116日下午,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调研员郭军方为组长的宁波市创安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五人,对我校2013年度的创安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炳、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副处长林贺锋、校综治委领导小组成员等参会聆听了市“创安”领导工作小组的检查指导反馈及建议。

会议伊始,郭军方组长首先明确了检查工作的范围及目的,强调了各级单位“创安”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就我校过去一年中在“创安”建设方面开展的日常工作、组织进行的“创安”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果等,向检查指导小组做了汇报,副院长陈炳与郭军方组长相互交流了推进校园治安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我校历来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强调专职性、全方位、多途径地开展校园安全建设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四年被评为“四星级治安安全单位”。2013年,我校在创安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荣获“年度军警民共建文明单位”等七项政府部门授予的荣誉。市“创安”领导工作小组对我校的创安工作予以了肯定,郭军方指出:安全无小事,希望我校在新的一年里,在此前扎实的创安工作基础上,力争取得新突破;同时,针对检查结果做了反馈,为我校今后的创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及会议是对过去一年我校创安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创安工作的憧憬展望,本着“守土有责,服务师生,防患未然”的安全工作理念,保卫处及校综治委领导小组,将继续完善、推进我校的创安工作,确保一方平安,为学校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