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期末部门工作会议
2014-06-27 17:04  

6月27日下午,保卫处在东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期末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易后余处长主持,副处长林贺峰、孙国强以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易处长对近半年保卫处的部门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近半年来保卫处安保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一些新突破,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及认可,并相继获得“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及“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荣誉称号,这有赖于大家在工作中的齐心努力。随后,他对接下来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部门暑期值班工作安排、梅雨季节的雨汛隐患排查工作、校园二期二阶段工程施工期间的相关安全工作以及校卫队员的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考虑到夏季高温炎热,要积极了解校卫队员的生活需要及其他合理诉求,并尽量予以满足,使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暑期校园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易处长强调,保卫处作为一个服务窗口,尤其是近来开通门禁管理系统以后,要注意提高门岗保安的文明素养,做好师生的各项服务工作。

安保工作任重而道远,易处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发扬集体精神和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