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2014年百题安全知识有奖竞赛闭幕
2014-06-01 09:34  

          5月3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2014年百题安全知识有奖竞赛随着抽奖仪式的举行落下帷幕。保卫处林贺锋副处长、宣传部吴高原老师及12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抽奖仪式。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使师生掌握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维护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校保卫处联合校宣传部组织了宁波工程学院2014年平安综治双月宣传活动之百题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本次竞赛试题随5月份校报一起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发放7000份,后又加印1000份,回收近2000份,师生的广泛参与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实效。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50名,这些奖项通过对不同分数段的答题卡抽奖产生。抽奖现场,各个奖项由保卫处、宣传部和各学院的教师、学生代表抽出,并现场进行了颁奖。师生对这种新颖的形式和实用的内容纷纷表示赞同,认为这样能将安全知识普及得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入。
最后,林副处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同学们参与百题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以点带面,大力宣传、倡导安全常识,创新安全工作做法和成功经验,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提升学生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