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交通人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4-05-28 15:13  

         5月27日晚,由校保卫处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交通人生”奥斯卡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交通楼报告厅圆满落幕。保卫处林贺锋副处长、李振峰老师、交通学院辅导员宋海燕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副出席了颁奖典礼。 

交通人生”奥斯卡微电影拍摄活动是此次平安综治双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环节之一,旨在通过结合时下学生喜爱的微电影这一宣传媒介,激发大家参与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进而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成果丰富,各个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安全”这一主题,展示了大学生对安全的理解,均有可圈可点之处。颁奖典礼上,林贺峰副处长为交通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荣获的不同奖项颁发了奖杯,并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这一活动的意义,认为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安全教育,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希望通过这种活动以点带面,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创造师生共建平安校园的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