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影院”活动
2014-05-08 16:07  

 

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按照宁工综治〔20144号文件的要求,保卫处于57日晚在交通楼报告厅和外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消防月主题活动之“消防宣传进影院”活动,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观看消防电影《逃出生天》为主要内容,师生在真切体验烈火逃生的残酷与紧张的同时,深深体会到了火灾给人们生命和财产造成的巨大危害,很大程度地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影片涉及到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如何检查身边的火灾隐患等消防安全常识,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新颖直观的宣传形式,掀起了新一轮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活动要求参与者在观影结束后以《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写出心得体会,以形成良好的消防安全教育氛围,提升宣传教育的效果。此次活动对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