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校园宣传防性侵教育
2014-04-29 09:22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的了解自己,知道了该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非常感谢你们。”海曙郎官社区阮书记这样说到。426日,由宁波市海曙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们组成的“守护小天使”防性侵教育团队到郎官社区中原小学开展了以“关注儿童性侵,呵护健康心灵”为主题的防性侵教育活动。

近年来,儿童遭性侵的事件屡见不鲜,受传统文化观念的影响,儿童对这方面的知识比较匮乏,通过开展防性侵教育活动,让儿童在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的同时,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健康成长。基于这样的理念,今年3月份,在海曙区心理咨询师协会与宁波工程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由外国语学院师生组成的“关注儿童性侵,呵护健康心灵”守护小天使社会实践团队成立。作为系列活动的首站,海曙区宣传部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热情的支持。

“关注儿童性侵,呵护健康心灵”活动将陆续在海曙区多个社区全面铺开,通过各种孩子们容易接受的形式让更多儿童了解自己的身体,增强防性侵意识,提高保护自我能力,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