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开展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研判
2015-04-30 12:54  

           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学生期初的思想动态,学生处和保卫处在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下,对学生思想动态开展了调研,及时了解学生普遍关注和关心的热点问题,并进行科学引导。

通过调研发现,学生对国内外时事焦点非常关心,对环保、“两会”召开及女大学生失联等事件比较关注,同时也非常关心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当然,学生更关心与自己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事情。比如补考重修、四六级考试、毕业论文、考研信息、兼职和就业信息、学风建设、宿舍管理、食堂就餐等等问题。

各单位针对学生关注的焦点,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两个满意度”工程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诉求,学生处、保卫处、后管中心等部门组织了“师生面对面”活动,请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与相关部门老师面对面沟通,当面解惑释疑,受到学生的欢迎,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