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5-04-06 10:36  

       4月3日下午,2015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副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冯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驾驶学校、联勤公司六家单位和39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副院长戴志伟同志总结了2014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且对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保卫处处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晓东、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端、学生代表陈霖分别就学校安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校长吕忠达与部分单位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强调我校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就是创建“等级平安校园”和治安安全优秀单位,要求全体师生牢固树立“100-1=0思想充分认识到学生安全是学校最大的安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细化“两创”工作任务,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学生宿舍和实验室为重点,多措并举,全校联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最后,党委书记苏志刚指出要对平安校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进行报道,并以“两创”工作为抓手,以宣传工作为中心,着力构建校园安全文化,创建学校安全文化品牌,建设平安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